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部有关同志为学生校务管理助理上党课
2019-05-08 09:36   学工部(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5月7日中午,学工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志轩以《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青春与祖国同在》为题在二楼阶梯教室为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全体成员上党课。

李老师从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四方面给大家讲解了“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青年”。同时,结合学生校务管理助理特点,要求各位助理要做到知国政懂校情、提高自身政治水平与理论修养,切实做到个人行为与国家需要同向同行;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学子,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做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践行者;作为一名校务管理助理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建和谐融洽的助理团。

最后,参会成员一起再次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文:秦雨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