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我校发《感谢信》
2019-01-31 12:23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我校发的《感谢信》

 

本网讯(文/图 李志轩)日前,我校收到由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程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信中说: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全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和资助监管工作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成绩突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及有关部门对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一切,离不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尤其感谢我校在参与“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活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2018年度,在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下,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坚持“把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灵魂”的理念,围绕资助、服务、育人的工作原则,积极制定政策,明确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国家、学校规定,全年共发放各类奖助学金7982多万元,受资助学生达19200多人次,实现学生资助工作零投诉。在鼓励优秀学生积极上进、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压力、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促进校园诚信和谐氛围营造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我校被评为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得全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大赛“优秀组织奖”、“特等奖”、“最佳风采奖”;名列全省助学贷款工作考核第一名,国家开发银行为我校奖励工作经费190万元。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主持的《围绕育人根本任务锻造资助育人品牌》获河南省第二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养有思想的优秀的管理型职业人》获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河南省高校资助信息管理系统》获河南省教育厅创新应用——本科院校二等奖、《息香记》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三等奖、发表资助育人相关论文4篇。丰硕的成果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也提升了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水平。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