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
2018-10-10 17:14   学生处

评选现场

 

2018年10月8日晚,我校2018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新闻中心、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计财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校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团长担任评委,校纪委现场监督,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资助专员、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亲友团代表等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坚持德育为先,学习为重,全面发展的原则,采取原始材料积分和公开展示积分相结合的办法进行。9月30日,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4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原始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核打分。10月8日晚进行了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开演讲展示。通过每人3分钟的精彩演讲,43名候选人从德、能、勤、绩等各方面展示了自己取得的骄人成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一班包宇等37位同学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奖学金规格高、额度大、激励作用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综合素质测评和现场公开展示等相结合的形式确保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有效引导了学生重视专业知识技能的提高和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我校优良学风的形成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学生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