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捷报】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再度荣获全省高校第一名
2018-09-10 08:29   学工部(处)

日前,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全省201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专项考核结果,我校在全省118所参评高校中名列优秀等次第一名。这是我校连续12年获得全省高校资助、助学贷款工作考核优秀等次以来,第八次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

为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专项工作的管理,河南省教育厅和开行河南分行对全省高校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专项考核。本次考核采取数据整理、考核打分和专家评测的方式对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日常管理、贷后管理和工作绩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根据考核评分情况,确定优秀学校6所,良好学校67所,合格学校41所,不合格学校4所。

自2004年以来,作为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主渠道,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坚持“铸爱心工程、育诚信英才”的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各部门联动协调,做实政策宣传、诚信自强教育,加强助学贷款贷后管理,着力防范贷款风险,学生诚信履约率一直在99%以上,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