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冬至暖人心 师生一家亲”活动
2017-12-23 15:11   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进师生感情,2017年12月22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工部与后勤服务中心一起组织了“冬至暖人心,师生一家亲”包饺子、为困难同学送爱心饺子和御寒棉被活动。

12月22日下午,以“冬至暖人心,师生一家亲”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在橘井餐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新疆特派教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和学工部还为30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准备了爱心饺子,为10位困难学生发放了御寒棉被。为了准备好爱心饺子,后勤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为照顾到不同民族同学的饮食习惯,后勤服务中心专程采购所需的牛羊肉等新鲜食材,还组织餐厅员工一起为同学们包饺子。

12月22日晚,在橘井餐厅一楼8号、杏苑餐厅一楼东侧9-10号“情暖冬至”爱心饺子领取窗口,同学们有序地领取并品尝着包含师生爱心的饺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在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

 

师生一起包饺子

同学们有序领取爱心饺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