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7-08-07 16:0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结果进行了通报,在全省133所参评高校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活动是河南省教育厅打造的一个资助诚信育人品牌项目,旨在面向全省大学生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自2016年10月,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各学院围绕主题活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努力提高学生普及参与性和有效点击率。学校对在“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优秀剧目展播活动表现突出的部分学院和先进班级进行了通报表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诚信资助育人的有效载体。学校将以此次优秀剧目展播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教育,提升大学生诚信自强感恩意识,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