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考察组来我校调研
2017-05-05 17:5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5月4日下午,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芳及山西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等4所高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习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喻剑、助学贷款科科长洪波陪同。我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金厂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同志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前,田力副校长接见了山西省学生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副主任刘芳一行。在交流会上,学工部部长刘金厂从把“育人”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灵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加强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建设、做好助学贷款工作绩效评价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资助中心李志轩同志从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举措两方面给大家详细汇报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贷前宣教、贷后管理、风险防控的具体做法。接着,山西省兄弟高校来宾就助学贷款风险补偿奖励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贷款毕业学生的家访联系、院部绩效考核等与我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交流中,喻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多年来我校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的学生资助工作。刘芳副主任也表示,我校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做法值得他们借鉴和参考,给他们今后做好助学贷款工作有很多启发,此次调研收获巨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附件【2010年6月份工资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