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2017年寒假受助学生家访工作
2017-01-10 12:0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前,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分赴商丘、驻马店、周口,行程达800多公里对2016年申请学费减免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及申请“精准扶贫”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进行了走访,启动了我校2017年寒假学生家访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要求,结合我校以往惯例,为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含失去双亲的学生)、优秀在校学生、“精准扶贫”信息有异议的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违约学生以及其他特殊学生家庭及本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为今后更加准确地做好学生资助工作,2017年寒假我校继续实施对学生进行家访工作。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等共同参与,时间从2017年1月3日开始,3月31日截止。为了做好家访人员的安全保障,学校为参访人员统一购买了保险。学校为每一位受访学生配备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目前,各二级学院家访人员已经启程。(资助中心)

 

在西洪乡扶贫办核实学生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