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反假币知识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10-17 22:51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前,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邀请恒丰银行郑州支行营销部主任林森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同学开展了一次反假币知识进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

讲座中,林森主任围绕2015年11月12日我国发行的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详细介绍了2015版100元人民币与2005版100元人民币的不同之处,讲解了2015版纸币更多的防伪标识。告诉了同学们多种辨别真假纸币的方法,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民币知识。另外,恒丰银行郑州支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播放了网络安全的宣传片,告诉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性,预防电话诈骗、短信诈骗、扫二维码诈骗等,不要贪图小便宜,随便泄露个人信息,随便使用免费WIFI等。讲座结束,恒丰银行郑州支行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反假币、避免网络诈骗的宣传手册。为每位参会的同学准备了小礼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反假币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反假币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郭宝峰)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