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2015、2016级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发放临时补贴的通告
2016-12-06 09:55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切实解决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体现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今年秋季学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学校筹集资金,针对2015、2016级认定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并已入河南省学生资助数据库的学生给予一次性临时补贴资助,资助金额为3138元/人。

要求各位受助同学要珍惜机会,秉承自立自强、勤俭节约、感恩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同时,各二级学院要对受助同学加强监督和管理,如有发现受助学生弄虚作假、铺张浪费及其他不符合受助资格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受助资格并追回已发放的资助资金,情节严重者将依据校规校纪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371-69318892

电子邮箱:xszz@hactcm.edu.cn地址:BS815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