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公告
2016-11-18 09:4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各位同学:

2016年11月16日,我校2016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发放至借款学生专用支付宝账号。共资助学生4067人,金额3305.27万元。根据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规定,贷款到账后由支付宝公司代为扣划学生学住费至学校账户,代扣结束后,贷款生活费部分同学们才可支取。

目前,借款学生的支付宝账户处于扣划学住费状态,暂无法正常使用(3日后自动回复)。同时,计财处将于11月20日启动到账学住费核对划拨及票据打印。根据学住费划拨对账情况,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对重复扣划的学住费进行退费。因本次贷款涉及学生多,工作量大,退费工作会在12月20日左右启动(提前退费不再另行通知)。退费发放至学生的学住费专用建行卡,请同学们妥善保管个人折卡,以免因丢失、锁死、休眠等情况至退费无法正常进行。

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也已陆续到账,退费程序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一致。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特此公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69318892

计财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