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资助育人>>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07 11:48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各二级学院、研工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6〕84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学工人员积极申报。纸质文本与电子稿汇总后于2016年11月14日前统一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各单位上报课题进行评审,并评选出5项优秀项目上报省教育厅参评。

3、推荐的参评项目,获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立项者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经费3万元,获得省教育厅一般课题立项者学校资助经费1.5万元,未获得省教育厅课题立项者学校资助经费1万元。

联系人:李志轩

联系电话:0371—69318892

邮箱:xszz@hactcm.edu.cn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学生资助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7日

附件【20161031071008_4009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