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校领导为学工部党支部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09-19 18:10   学生处

 

党课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调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本网讯(文图/李志轩)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9月17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全程参加,并结合我校刚刚启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田力简单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的基本历程,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要“守初心”,共产党人要找准初心、找出本源,学生工作队伍更是如此,要努力成为学校高速发展的压舱石;二是要“担使命”,每个人都要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与周围同志一起,形成合力,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三是要“找差距”,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部署,对照党章和党规,使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契合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四是要“抓落实”,要充分宣传调研,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田力还与学工部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实地调研了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3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辅导员专题培训
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2023年暑...
出彩丨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辅...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暑期学...
校长王耀献到学工部等部门调研
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辅导员工作沙龙顺利举办
我校通过主题教育为学生上好...
我校开展第三届“大美学工”...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