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24 16:33   学生处

 

座谈会现场

 

 

校长许二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本网讯(文图/岳颀)2019年6月22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工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及2019届3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田力主持。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学工部制作的《向往、践行、逐梦——我自豪,我是中医人》2019届毕业生纪念视频。接着,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围绕专业结构优化与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图书馆结构优化与数字资源使用、学生宿舍空调改造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田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分类整理,集中调研,尽快研究出解决方案落实整改,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用四个关键词深情寄语毕业生:一是“祝贺”,祝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迎来新的发展;二是“感谢”,感谢大家在校期间支持、参与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谅解”,学校虽然近年来快速发展,成绩斐然,但和同学们的期待和要求还有差距,一些阶段性问题需要大家的谅解;四是“期待”,期待大家以后努力工作、勤奋工作,实现人生价值。许二平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并预祝同学们今后学习好、生活好、发展好。

座谈会后,许二平为在我校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饮水思源 感恩奉献”——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中有优异表现的毕业生颁发奖品,并向大家赠送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