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及暑假相关学生工作
2019-06-11 11:44   学工部、学生处

 

会议现场

 

(文图/许学海)2019年6月10日下午,我校在BM708会议室召开学工委会,会上对近期及暑假前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田力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2019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暑假前及假期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19届毕业资格审核情况、毕业生离校日程及工作、毕业生就业率及存在问题、“挑战杯”省赛成绩、和龙子湖近期警情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还对3名违纪学生和2名申请违纪处分解除学生的情况进行了研究,形成了处理意见。

张加民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第一,现在是毕业季,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早计划、早安排,要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第二,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抓住一切关键节点做好大学生思想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要建立安全预警机制,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审核/王晓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