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工委会安排部署近期及寒假学生工作
2019-01-15 16:38   学生处(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许学海 图/张金霄)2019年1月15日上午,我校在BM708会议室召开学工委会,对寒假前后生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田力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学工部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和首届十佳辅导员、班主任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审定了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名单,并对近期及寒假学生工作进行安排;研工部通报了2018年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考核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考核情况;招生就业处对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考核情况、2018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和2019年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的时间进行通报;团委通报了2018年分团委工作量化考核结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保卫处就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德欣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是2018年学生工作的总结会,也是2019年学生工作的谋划会。他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学工人员和学工委成员2018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要把“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放在首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定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核心位置;要把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正确对待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思考,认真分析,认真总结;要学会抓住工作重点,调整结构,充实内涵,发挥工作优势,凝练工作特色品牌。

田力对各二级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职能部门对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认真梳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经验,发挥优势,担起责任,谋划好2019年学生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作出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