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新疆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表彰暨“弘扬爱国之情 树立爱国之志”主题演讲比赛
2018-09-30 14:58   学工部

演讲比赛现场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为增强新疆籍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进思想交流,丰富大学生活,2018年9月29晚,学工部、统战部、武装部、校团委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联合举办新疆学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表彰暨“弘扬爱国之情,树立爱国之志”主题演讲比赛。新疆驻河南省教育协调组组长李志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演讲比赛中,参与2018年暑期返乡“发声亮剑”宣讲活动的10位学生代表,以慷慨激昂的感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感恩之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等不法分子蛊惑的高度自觉性。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的克德亚·阿不都克尤木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2018级预科班的祖娜·阿合买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的亚森·亚库普获得二等奖,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的李晶晶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基础医学院2017级的乌丽努尔·木黑牙提等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奖选手和35位2018年“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李志宏组长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广大新疆籍学生:一方面要明确自己的思想政治态度,增强与“三股势力”斗争的决心,坚决抵制宗教极端分子等不法分子的思想渗透,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地区的长治久安;另一方面要懂感恩、有担当,感恩国家、感恩党、感恩社会,珍惜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综合素质,更好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学工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