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天一湖鱼香 邀您来品尝”活动
2018-06-09 16:03   基建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

2018年6月8日中午,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武装保卫处联合在杏苑餐厅一楼开展“天一湖鱼香,邀您来品尝”活动。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含孤儿)、革命老区学费全免学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近500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为准备好此次活动,6月7日晚,基建处、武装保卫处的工作人员划着小船捕捞湖鱼至凌晨五点;后勤服务中心杏苑餐厅的师傅们将捕捞的鲢鱼,连夜清洗、腌制、烹炸,保证6月8日中午学生代表们能够品尝到新鲜的湖鱼。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对临近毕业的同学送上温暖的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走出学校后能够事业发达、年年有余。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表示,离校前能够吃到学校自产自制的天一湖鱼,感到非常幸运,感谢学校对他们的祝福和鼓励,步入工作岗位后定不忘学校的培育之恩。更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建档立卡学生表示,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更加感受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为迎接60周年校庆,学校于近期对天一湖及其周边进行治理和建设,工程需要降低天一湖水位;为确保湖水生态正常,必须提前捕出一部分较大的湖鱼。因此,学校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免费品尝天一湖湖鱼,亦送去学校对毕业生同学的关心关爱,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相关部门老师表示,由于食材有限,此次活动仅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今后有类似的学生福利活动,也会继续邀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基建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