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获佳绩
2018-05-18 15:21   学工部(处)

2018年5月15-17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代表队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最佳风采奖”,并获“特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大赛以“宣传政策普及知识铸就诚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养成诚信习惯、推动我省大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本次比赛自2017年10月启动,先后经历了全省各高校校内初赛、7个赛区134所高校复赛、36所高校决赛决出最终排名。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活动,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我校举办了 “华润三九医药杯”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校内初赛,并遴选出第二临床医学院王博宇、李苗苗和针灸推拿学院王梦杰、刘乾坤等4名同学组成校队备战全省比赛。2018年4月20-23日,我校代表队以南阳理工学院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省总决赛。2018年5月15-17日,在全省总决赛中,我校队员沉稳冷静、积极应战,最终在3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大赛“最佳风采奖”、“特等奖”。(夏静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