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3-05 16:44   学工部

为加强对新一届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干部的培养培训,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2018年3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田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力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刘金厂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研工部部长蒋时红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团委书记高磊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郭德欣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指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并重点以“三新”为题对新一届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进行了谈心谈话:一是“新时代”。要求大家一定要站在国家宏观、大局的角度来把握认识“新时代”;二是新岗位。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处级干部有新的要求,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能够做出新的成就;三是新要求。希望大家围绕政治意识、角色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进取意识和大局意识,不忘本来,继往开来,面向未来,在任期内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田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很重要,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新时代,新的岗位上,按照新的要求作出新的成绩;要守职责、抓落实、理思路、保稳定、促发展,认认真真谋划好、落实好2018年的学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党委寄予的厚望。(学工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