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邢瑶喜获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7-09-12 18:39   学生处

近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面试答辩。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邢瑶老师,经过材料审核、通讯评审、面试答辩和集中评议,最终获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邢瑶老师自2009年入职以来一直工作在辅导员岗位一线,曾获第三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三等奖,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思想政治辅导员,2016年主持的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获教育部立项(河南省共2项),还入围了2017年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主持省级课题一项、厅级课题五项、参编著作三部,发表论文多篇。

据悉,参加本次面试答辩的40名优秀辅导员代表都来自学生工作一线,事迹典型,亮点突出,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最终,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得“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9名辅导员获得“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学工部 岳颀)

 

邢瑶老师参加面试答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