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许昌学院学工干部队伍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6-10-17 17:15   学生处

10月14日上午,许昌学院学工干部队伍在学工部部长张鹏辉的带领下一行10人到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田力带领学工部全体人员欢迎,并进行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主持。

田力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许昌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许昌学院学工干部详细介绍了我校从1958年建校到近年来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对省内高校间加强交流学习、互融互通的做法高度评价,认为这对于共同提升我省高校学生工作水平非常有益。

刘金厂部长结合我校学生工作情况向许昌学院学工干部进行总体汇报。他把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概括为“一个中心”、“两条底线”、“三支队伍”、“四大职能”、“五大目标”,从抓规范、定制度;抓培训、促提高;抓考核、促落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的保障措施与方法。最后,刘部长还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两项特色亮点工作。

欢迎会后,学工部还带领许昌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并重点实地介绍了相关工作。

欢迎座谈会现场

参观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