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工部举行第八届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团旗交接大会
2016-06-14 18:02   学工部

日前,我校第七届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年度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团旗交接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学工部有关同志及组织部、科技处、保卫处、期刊社等用工部门主管老师、第七、第八届学生校务管理助理260余人参加。大会由第八届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华杰主持。

大会分为第七届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年度总结表彰和第八届团旗交接两部分。在总结表彰部分,首先助理代表第七届助理团学生处组组长马文祺从“细节决定成败、团队精神、学会珍惜、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四方面做了助理感悟分享。接着助理团第七届团长苏朝阳从“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提高素质树立形象、打造团队文化之魂”等方面进行助理团年度工作汇报。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第七届助理团活动视频《欣欣以向荣,笃行以致远》,与会老师共同为第七届优秀助理颁发了证书。

在团旗交接部分,助理团第七届团长苏朝阳把团旗交予李志轩老师,第八届团长侯杨威从李老师手中接过团旗,同时也接过了传承助理团精神的责任与义务。接着,助理团第八届团长侯杨威带领全体助理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并代表助理团管理组做了就职报告: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带领助理团成员以“优化服务 提高素质 树立形象 搭建桥梁”为行为准则来要求自己,以“西点军校22条军规”为工作原则来约束自己,弘扬助理团“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精细化管理”的团队文化,积极参与学校民主建设,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最后,助理团主管老师李志轩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各用工部门对助理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七届助理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赞扬。接着从“沉心静气,厚积薄发”、“精细管理,提升内涵”、“注重创新,有为有位”三个方面对全体助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学工部,文:吴效通,摄影:王强)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团旗交接

为优秀助理颁发证书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