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挂牌
2016-04-06 11:58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

为了进一步使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爱心基金的保值增值,拓展基金会“造血”部门的业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的勤工助学岗位,也为了基金会“造血”部门的规范管理,促进基金会公益事业的长远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全资的在工商行政部门正式注册的“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成立并在基金会爱心超市挂牌。

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的理念,开展了无息借款活动,开办了爱心超市、爱心洗衣社、家政服务中心等品牌活动,基金会累计捐赠衣物11.27万多件;无息借款帮助同学4337人,周转资金131.07万元;提供勤工助学岗位2.2万余人次,发放酬金17.5万多元。不仅传播了自立自强的精神,帮助贫困生克服了自卑心理,实现了精神脱贫,而且让更多的同学们懂得“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重要性。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学生社团、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河南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河南省金牌志愿者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省部多位领导莅临指导并给于高度评价。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等全国几十家媒体给予广泛报道。

基金会“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办公文具、纸张、日常生活洗化用品、女生用品、工艺礼品、演出服装出售租赁、文化衫定制、演出音响设备出租、办公家具出租等。基金会“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的成立并投入运营,为基金会进一步做好公益提供了有力的“血液”支持,也为进一步传承“诚信自强”精神搭建了固化的实体平台;为30多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固定的勤工助学岗位,也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实践基地(公司的管理人员全部为学生)。

今后,基金会“郑州益满白云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传承文明、播撒爱心”的理念,凝聚起年轻人新的智慧,把公益与创业相结合,服务师生,回报社会。(图、文:白云苹贫困生基金会)

 

   

公司标牌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