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工作座谈会
2014-01-16 16:46   学生处

2013年12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工作座谈会。学工部负责同志和全校37个用工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助理团指导老师李志轩主持。

座谈会上,第五届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团长刘川川同学首先对助理团的发展现状、机制管理、团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助理团这一年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学校各用工部门主管人员结合学生助理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大家普遍对校务助理的工作给予肯定,高度赞扬学生助理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辅助作用。针对今后学生助理团的发展,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总支书记程伟华提出要“一职多岗”,希望学生助理注重个人能力和素质的培养,为今后事业的扬帆起航打好基础;思政教研部总支书记张云芳期望学生助理团能够做好传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宣传统战部蔡信强勉励学生助理们努力克服工作的心理倦怠,积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最后,学工部刘金厂部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生校务管理助理团是我校一个重要的学生参与学校民主化建设的学生组织,成立五年来工作成效显著。每位学生助理都经过精挑细选,自身定位明确,综合素质高,为各部门的做了很多基础性工作。希望广大助理能够把用工部门老师的意见和期望落实好,对自己进一步提高要求,争做一名敢于追求卓越的“职业人”;也希望各用工部门对助理多培养、多指导,促其成才。

此次座谈会为用工部门老师和学生助理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通过沟通和讨论不仅加强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更为助理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助理团将一步加强团队内涵建设,明确发展方向、科学管理,敢于创新,为开创我校民主化管理的新局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撰文:校务管理助理团樊昊鑫 摄影:叶平原/)

校务助理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