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第四届趣味知识竞赛
2014-01-16 16:30   学生处

2013年11月29日晚,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了第四届趣味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扭转乾坤”三个环节。首先,30支代表队分六组依次选答必答题中的自然题和人文题。各方队员旗鼓相当,斗智斗勇,敏捷的思维、急速的反应和正确的答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接着,在难度加大的抢答环节中,队员们沉着冷静,你追我赶,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应对每一个问题。两轮激动人心的对战过后,8支队伍顺利进入最具悬念的“扭转乾坤”环节。选手们更加谨慎应答,勇敢一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30支代表队各展其能,紧追不舍,赛出了趣味,赛出了风采。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人文学院2012级健康保险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以“展示才情,锻炼自我”为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趣味知识的学习。(校大学生通讯社 刘梅 王陆静)

所有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