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4-01-16 15:57   学生处

2013年5月28日,我校在新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安排了我校《学生手册》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布置了学生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要求;研工部部长陈相新介绍我校研究生近几年发展情况及管理工作新思路并进行了意见征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东阳通报了我校今年毕业生情况和招生计划,传达了上级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团委书记郭婧通报了志愿者招募情况和校园文明督察情况,并对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思路进行了通报;武装保卫处处长刘明安排了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通报近一段时间龙子湖高校园区及我校学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件。会上研究通过了2名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评选推荐了3名河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候选人。

许二平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各二级院部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学生手册》修订工作;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招生就业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为毕业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高考期间要严格在校生考勤,杜绝我校学生离校替考现象发生;认真做好我校2013年招生宣传工作,各二级院部要结合院系专业特色进行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充分利用好校园监控系统,对校园不文明行为曝光,发挥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的教育警示功能;加强校内摊点整顿治理工作,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广泛宣传动员招募西部志愿者、服务贫困县志愿者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活动,利用多种渠道和方法,做到人人知晓。

张丽霞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到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确立底线思维,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处)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