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2年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
2014-01-16 15:38   学生处

2013年3月15日下午,我校2012年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 颁奖仪式在龙子湖校区隆重举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钱伟、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王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庞兴沛、河南区经理张军杰,我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主管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20名获奖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许二平副院长主持。

颁奖仪式上,刘金厂部长宣读了我校获得2012年度“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钱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承诺作为一家民族医药企业,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承担起社会责任,加强与河南中医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谋求长远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人才,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贡献。还承诺有志到华润三九工作的同学,公司保证第一年年薪不少于7万元。接着,针灸推拿学院2010级张亚萌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不辜负学校、社会各界的希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代表学校讲话,她代表全校师生对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心系中医药事业发展、关注中医药学子成长成才,支持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丽霞副书记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华润三九医药奖学金”的管理办法、评定条件、评定流程和2012年度奖学金的评奖过程。最后,她向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社会对自己的关爱,把老师、社会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学习专业知识的力量,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培养社会公德心和责任感,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造福社会与人民;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积极的人生志向,艰苦奋斗,不忘使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所需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族复兴和中华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润三九医药创新创业奖学金”是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中医药高等教育、培养高级中医药人才、共同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事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于2012年6月在我校设立的。此项奖学金项目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每年1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成绩突出的本专科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李志轩/文,郭小磊/摄影)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