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工作
2014-01-16 15:22   学生处

2013年3月7日,在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M708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13年首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许二平出席会议,新一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刘金厂对2013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贷款学生违约和假期家访情况进行了通报;招就处处长李东阳介绍了2013年招生就业重点工作,对将于3月16日召开的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通报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推荐工作。团委书记郭婧就2013年团委工作思路、我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工作的进展情况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许二平副院长对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依法依规办事,对未按时返校学生要摸清原因,加强教育,严肃处理;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各二级院系要多措并举,严控贷款风险;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讨,论证2013年招生计划,依照院系合一政策,确保2013年新生正常入校;要依法治校、依法开展日常管理,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成效。

张丽霞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熟悉学生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要恪尽职守,把学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组织落实好学工委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她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网站建设,增强校务公开度。

会上,还通报了我校201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分团委、优秀辅导员评选、 “2012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评选、“2013年高校辅导员在职攻读思想政治教育博士学位”推荐人员等情况,研究了违纪学生处理等事宜。

(学生处 姬旺华 郭小磊)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