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7-06-22 12:59   学生处

2017年6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许二平、纪委书记王少玉、副校长田力出席,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图书馆、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主持。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学工部制作的《那年我们一起——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届毕业生纪念》视频。接着,来自十个二级学院的本科生代表和两个研究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毕业去向,并围绕专业结构优化与课程设置、中医经典课程开设、实习实训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图书结构优化、老校区后勤服务等有关学校在内涵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集团、图书馆、保卫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分别进行了具体的解释或答复。

针对同学们的反映的问题,纪委书记王少玉指出,2017届毕业生从关心学校、爱护学校的角度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学校各职能部门也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为学生的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各职能部门的解释说明后,许二平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许校长指出,这次座谈会同学们满怀着对母校深深的爱,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搭建了学校和学生沟通的桥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学校会认真梳理,反馈给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尽快解决。许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为同学们的成才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经常回母校看看,预祝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生活好、发展好,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后盾,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天。(学工部 岳颀)

 

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