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工部安排部署2016届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6-05-27 17:45   学生处

近日,学工部于综合教学实验大楼BM705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会,各二级学院的学工办主任和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段其波主持。

6月上旬,我校2016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实习返校,为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工部决定开展“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的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以“致母校•致青春”为主题,精心设计五大板块,包括“饮水思源 感恩奉献”——“我为母校发展献良策”活动、“无悔的青春美好的回忆”——河中医记忆封存活动、“回忆真情 展望未来”——毕业离校主题班会、“经验传承 分享成长”——优秀毕业生访谈活动、“巡礼校园 见证发展” ——毕业生校园巡礼活动等。

会上,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结合2015年的活动开展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去年工作中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段其波副处长针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策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周密部署,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注重发挥广大教师、管理人员的教育合力,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关心和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发挥毕业班党员骨干、班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毕业生发挥自己主人翁的意识,积极爱校、护校、荣校,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学工部 岳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