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春季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公告
2016-07-11 11:22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各位同学:

我校2015年度梁树森奖学金、2015年度羚锐自强奖学金、2016年春季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2016年2月至2016年6月)、2016年春季研究生国家助学金(2016年2月至2016年6月)、2016年春季硕士学业奖学金、2016年春季博士学业奖学金均已通过河南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由建设银行代为支付完毕,发放至学校为同学们统一办理的学费建行卡上。

国家奖助学金属于中央、地方财政专项支付资金,资金流转封闭管理。银行代发时要求学生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保持一致,且银行卡需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只要其中一处存在问题,银行将视其为风险项目不予支付,并将该笔款项转付至河南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待河南省财政厅收到银行退回款项并通知我校后,我校需作为奖助学金发放发起方再次发起发放请求,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批准后银行才能再次发放,此间资金流转会持续至少一个月以上,若遇到年底财政结算,二次发放会持续的时间更长。

截至目前,因学生姓名信息不一致、账号有误、银行卡注销等问题,我校仍有部分学生奖助学金未发放成功。其中包括,2016年春季国家助学金学生阿斯耶·艾则孜、韩锐、梁军、马粱艳、丁欢、李佳、李玉方、鄢宛玉、王焕焕,2016年春季硕士学业奖学金学生李东东、李刚等。请相关同学耐心等待,学校已做好发起再次发放的准备工作,待省财政厅将退回重发额度下拨至我校,学校立即为同学们发放。

在此,学校再次提醒同学们,在上报各类资助项目信息时,一定要认真核对个人的姓名、身份证信息,保存好自己的学费建行卡,以免在给同学们发放各项奖助学金时出现发放不成功,并造成多次发放的麻烦。

咨询电话:0371-69318892(校资助中心)

电子邮箱:xszz@hactcm.edu.cn

特此公告!

校计划财务处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