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机构介绍  规章制度  学生管理  队伍建设  素质工程  思想教育  资助育人  学海无涯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05-22 11:33   学生处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工作论文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校辅导员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要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字数一般应在5000字左右。

2、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论文必须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相关,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借鉴他人研究成果基础上要有所创新,有独到见解,有理论深度。

4、个人单独完成的成果以个人身份申报;2人以上合作完成的成果,以合作者同时具名申报,一般不超过3人。

三、报送数量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限报2-3篇,基础医学院、外语学院、人文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限报1-2篇,学校择优推荐参加全省评选。

四、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推选,6月10日前将电子版通过飞信发送至学工部思政科。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经检测发现有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3、详细情况请参见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信息网http://sz.haedu.gov.cn/2015/05/20/1432107957857.html.

联系人:岳颀

电 话:65979306

学生工作部

2015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组织机构 
 办事流程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2022年新进辅导员培...
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案...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和护理学...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十九届...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我校师...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辅导员培...
校领导深入军训一线看望参训...
勇担时代重任 凝聚奋进力量—...
河中医故事丨学生处付珍娜:...
把灾难当教材,河南中医药大...

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叉口
电话:0371-65979306 15639098925  邮编:450000